最新新闻:

Lena Dunham为女孩留下了最终拍摄

时间:2022-06-02 12:16:51来源:

Lena Dunham和她的女孩共同明星艾莉森威廉姆斯泪流满面地说再见,以标记拍摄的结束。30岁邓汉分享了自己的照片与Instagram上的威廉姆斯,在HBO Comedy-Droama套装上呜咽。

敦瑟姆,也是节目的演戏,完成了上赛季的拍摄,这是女演员的苦乐参半一刻以及威廉姆斯。“夜晚的最后一张照片 - @aw留下来,直到她像女王一样痛苦。这是45分钟的呜咽随后我强迫艾莉森上的自拍照看起来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晚安。我爱你们。我喜欢秋季空气的味道。我喜欢沙沙叶,当我骑回家时,城市灯光进入视野,我真的很喜欢我今晚拥抱的大家,“邓汉标题为这张照片。

敦瑟姆还分享了她哭泣的脸书写的照片,“这是星期五早上凌晨2点,我们刚刚完成了射击女孩。永远。

“说我不喜欢再见是轻描淡写的。但是,作为一个聪明的女人曾经告诉我,'释放它。我们很少能选择再见。“她是对的。“她还感谢粉丝在另一个帖子中,写作,“你已经吹了思想。你已经做出了一个大量的世界似乎很小,亲密,我看到了祝福和无处不在的哈维斯,因为你对这些经历标准化了这些经历,那些感到黑暗和不守规矩的女性,这种伤害就像一个伤口。

“你让我相信奇怪的女孩和那些不知道如何爱的人还有一个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