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Sood说,生产电影是一个艰难的工作

时间:2022-06-02 08:16:10来源:

演员Sonu Sood,谁曾为即将到来的电影Tutak Tutak Tutiya提供生产的帽子,发现生产比表演更艰巨的工作。

“电影制作绝对是一个更加艰巨的工作。你可以接受500个人,你必须听取每一个和每一个少数微小的细节,“Sonu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看视频:Tamannaah Bhatia和Sonu Sood在Tutak Tutak Tutiya拖车发射

达邦格演员说他一直相信“生活在边缘”。

“当我在进行工程时,有一天我以为我想成为一个演员,除了表演,我也想生产。因此,探索自己并尝试做一些你没有完成的事情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我很高兴我经历过生产者,“他补充道。

电影制剂 - 舞蹈师傅法拉汗和女演员艾米杰克逊将在电影中进行特殊外观。由Vijay指导,Tutak Tutak Tutiya也明星Tamannaah Bhatia和Prabhudheva。这部电影在10月7日释放。

Sonu Sood在跨越近17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在过多的电影中工作过,现在已经转过了生产者,他认为是一种“毫无愉快”的工作,但却是非常愉快的。新年快乐的明星产生了即将到来的恐怖 - 喜剧图克特拉克图克塔图塔亚塔。

当被问及他是否与他的朋友们说话,在转向制作人之前,Sonu说,“坦率地说,”坦率地说道,“即使我要跟他们说话,他们就会告诉我'不要进入它,这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

Sonu说,当他第一次来到Mumbai后,在进行工程后,追求成为一个演员,他的口袋里的所有人都是5,500卢比,“我的家人的巨大支持,他们说只是去实现你的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