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nishtha Chatterjee集演:NCW Slams喜剧之夜Bachao,采取行动

时间:2022-06-02 11:16:10来源:

国家妇女委员会猛击喜剧电视节目,喜剧之夜,据称嘲笑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的皮肤色调,并表示正在探索途径,以启动“不幸的集会”的行动。NCW首席Lalitha Kumaramangalam表示,这是“可悲的”和“可怜的”,电视节目“弯曲到Garner Trps这样的低水平”。

“这在性别构建和社会建筑中这么多水平是错误的,它的先例非常糟糕。它的味道不好和谴责。以言论自由的名义,人们不应该并且不能允许长期社会偏见,“Kumaramangalam说。她表示,NCW已认识到该事件,明天将启动对“不幸集发”的行动。

看视频:Tannishtha Chatterjee在Facebook上的Bachao Taaza的喜剧之夜击中了“种族主义者”的评论

“我们正在咨询我们的律师来确定自己的行动方案。而且,明天我们还将向APEX权威发出一封信,就监测广播媒体内容,并向他们通知发表这一集,“她说。

作为她最近发布的电影“炒片”的促销活动的一部分,Tannishtha以及导演Leena Yadav和Co-Star Radhika APTE已经开始展示 - 喜剧之夜Bachao。女演员在一个漫长的Facebook帖子中,对她的皮肤肤色被展示的漫画所针对的方式写了她的挫败感。这位35岁的女演员称,她最初试图和节目一起去,但在一点之后无法容忍“冒犯性”笑话。

“我无法相信我在2016年在孟买坐在一场全国电视剧喜剧演演中,在这种回归(我不能称之为幽默)和公然的种族主义内容。虽然我感到窒息,但我决定给它另一个机会,并坐在另一个同样的令人反感的细分市场上,“女演员在Facebook上写道。

NCW主席说:“这是什么样的语言,使用Jamun作为对她的肤色的引用?如果主持人会使用与任何男性演员的语言相同的语言,我敢它的味道差。“她进一步说:“他们所说的烤肉不能在性别和种姓。这是不幸的。”

回复她的帖子,电视频道颜色写了它始终涉及相关的社会问题,并且难过她在节目中有创伤体验。

还阅读/希望它只是关于我:Tannishtha Chatterjee回复颜色后,为'种族主义烤'道歉

早些时候,像Ajay Devgn,Nandita Das和Hansal Mehta这样的宝莱坞明星已经落后于Tannishtha。杰伊,谁制作了“炒”,说:“必须有一个限制。我没有看到它(集)。我需要看到正确的评论。有时幽默感越过,必须有限制。“我们都有幽默感,我们都接受了自我的笑话。破解笑话的人必须画一条线。我认为心态需要改变;“他在这里告诉记者。

DAS在过去的关于这个问题的情况下,发布了推文,“是性别歧视,种族主义,回归是不好笑的。它不酷。这些日子偏见似乎更多......“Mehta叙述了他的经历相关的一个与颜色偏见,说什么都没有改变。

还阅读/ Tannishtha Chatterjee Slams喜剧之夜Bachao Taaza为“种族主义者”评论

“1994年,我的第一部短片之一被电视频道拒绝,不是因为这个故事太黑了,而是因为演员太黑了。在所谓的“喜剧”节目中,没有任何改变是显而易见的。但@tannishthac没有什么可以绝望的。印度电视不值得你,“在他的推特页上写了汉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