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音乐中听取自己的印度歌曲,Emraan Hashmi

时间:2022-06-02 09:16:02来源:

在Raaz重新启动的屏幕上看到的Emraan Hashmi说,谈到印地歌曲的时候,他喜欢自我放纵并听取自己的轨道。“电子音乐是我最喜欢的。我喜欢在阿姆斯特丹或果阿的电子音乐节。音乐或气氛有我所爱的东西。这就是我受到影响的影响,“Emraan在Zoom Channel的Show Raavan重新加载。“我是自我放纵的。如果我听印度歌曲,我会听自己的曲目,“添加了演员。

阿扎尔明星表示,谋杀案2和肮脏的图片是他的最爱。小便伦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这是如此浪漫,我知道这将是一年中最大的浪漫歌曲,发生了这一点,“他补充说。

Raavan重新加载在Navratri的10天内播出,结束了,将在一天内展开来自宝莱坞的所有恶作机。

该系列从10月1日开始航空,专注于演员进入行业来描绘其生活中最恶劣的作用。

多年来,他载着一个“串行吻”和演员的形象说,观众确实发现很难与那标签脱离他。在2004年在“谋杀”中突破突破的演员射击的演员是没有情绪逃避这种形象。

“我没有逃离该图像(串行吻)。但也许观众发现很难将我解剖。当我们说这是一个带有我的家庭电影时,他们就无法相信。这绝对是一个问题,“他告诉。“一旦你有一个串行吻的盖章,你可以放弃一点,用不同的角色试验,但是有些人爱你,”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