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想删除所有与布拉德皮特相关的纹身

时间:2022-06-02 14:16:02来源:

关于好莱坞明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分区的消息让世界震惊地离开了。朱莉,41,9月19日提交了Porce,引用了与皮特的不可调和的差异。女演员的官方声明表示她决定的原因是家庭的健康状况。现在,我们听说Jolie想要擦除与皮特的所有存储器,甚至是她的纹身!是的,据报道,她渴望删除与他有关的所有纹身。

根据一个来源,Jolie想删除她与Pitt相关的所有墨水“尽快”,并希望“擦除任何消极性”,报告AceshowBiz.com。

“安吉的纹身对她来说非常象征。可悲的是,不是第一次在她的生命中,她认为在逆转程序中,“来源告诉好的!杂志。

“她希望尽快做到这一点,坚持认为痛苦是值得的,以抹去围绕布拉德的任何消极性,谁也有崇拜她的纹身,”这个来源增加了。

据报道,朱莉在她身上有十几个纹身。她更喜欢用她的意见,成为个人的东西或任何精神的墨水。她在她的肩胛骨之间有一个哥特式字母纹身,说“了解你的权利”。她在她的左边有一个罗马号码13,因为她不相信迷信。

早些时候,朱莉据报道,她的前丈夫Billy Bob Thornton的名字删除并用右臂上的阿拉伯文脚本纹身修改。她得到了一个覆盖着阿拉伯语的旧词,这意味着“确定”。它占据了她与鲍勃一起完成的抽象线条纹身。据报道,它意味着“遗嘱的力量”,但我们不确定。

现在,她是否完全通过痛苦的方式删除与皮特有关的纹身,或者也让它们修改,是她的决定。看这个空间更多。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