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说,电影节是崭露头角的电影制片人的奖金电影制片人的教育形式

时间:2022-06-02 14:16:09来源:

在周一举行的第7届珍姑电影节的职业发机节目的宝莱坞演员Arjun Kapoor表示,电影节是新兴电影制片人最纯粹的教育形式。

“贾格兰电影节正在进行7年。我觉得这对电影业是一个优势。假设有一个崭露头角的电影制作人希望看到不同类型的电影,这些电影没有在普通的电影院中展示。他可以看到MasterClass或讨论后看到电影。因此,随着所有这些,我认为电影节是崭露头角电影制片人的最纯粹的教育形式,“他在开幕式上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许多方面,电影节不会被商业化腐败。在节日,欢迎各界电影。他们不是大电影,但更多关于内容,“他补充道。

第7版jagran电影节将阶段为一周长的盛会,并将与高度好客的阿尔及利亚电影“通往伊斯坦布尔道路的展示开放。

谈到这部电影,Ki和Ka Actor说,“伊斯坦布尔的道路”是如此相关电影,如“粉红色”是在今天的印度相关的。“到伊斯坦布尔的道路”在全球有关,因为大多数父母都不知道他们孩子出错了。这是如此重要,因为电影显示你的现实是什么。我们查看灵感的电影,但许多次电影从生活中获取灵感。“

前往伊斯坦布尔的道路,一部92分钟的电影,围绕着年轻的欧洲人转变为伊斯兰教,占据圣战原因。

在电影节期间,在“印度展示”流行的电影中,如空运,Neerja,“Sarbjit”,塔尔瓦尔,Natsamrat,Aligarh,Sairat和Mithila Makhaan将显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