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地狱中为汤姆汉克斯配音很大责任:rana dagubatti

时间:2022-06-02 16:16:11来源:

随着印度即将到来的英国电影地狱的释放,观众也将在泰卢固的声音中听到汤姆汉克斯的声音,感谢参与者Rana Dagubatti为好莱坞明星配音。

Rana将成为学院屡获殊荣的演员的声音在罗昂霍华德电影的遥控电影中。汉克斯扮演罗伯特兰登在“地狱”,这也是星星宝莱坞演员Irrfan Khan。

当被问及如果有责任感,同时为Hanks进行配音时,“Baahubali”演员告诉PTI,“有一个很大的责任感。其次,我为别人配音,所以我通过我的声音传达这个角色的故事。我的暂停,我说我的线条的方式。“

这位31岁的演员说,当他们试图模仿演员的声音或口音时,很多人都出错了,在配音时,他有意识地避免的东西。根据Rana的说法,获得完美的声音,非常重要,以便不使其争取们的观点。

“现在在这里,它(电影)是我没有的一部分。我正在投球他(汉克斯)所做的事情。当他们配音时,许多人的最大错误是他们试图模仿演员的口音或声音。“我根本不喜欢汤姆。两个人永远不会听起来不一样。但对于观众(观看配音版),它是角色的音高。我挑选了thecharacter的音高,“他说。

对于Rana,只是用“玷污”的明星的声音比他所要求的东西更多。“为了用”Inferno“等电影,也是为了汤姆汉克斯的令人兴奋。只是为了在屏幕上看到像他这样的传奇演员,你在成长时所看到的,然后为他带来令人兴奋。“

演员揭示了他正在拍摄他的大片“Baahubali”的续集,并同时为“Inferno”记录。“Inferno”将于10月14日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