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10月7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贾讲述了她父母的真相

时间:2022-06-02 14:16:05来源:

在告诉她后,rani把大德睡着了。她闭上了窗户,拉贾遇见了她。她告诉他,大道一直在奇怪地说话,并说有人杀死了她的父母。拉贾告诉她,她没有什么会发生,并在她去的地方开始跟着她。她问他在做什么,他说他只是保护他的财产。她让他守卫大都并去学习。他坐在椅子上,不要瞥见她。她认为他正在看着她,但Raja然后假装不。在思考她的Mangalsootra和Raja,Rani在桌子上睡着了。

Rani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Raja已经走了,Dadu不在床上。Dadu来了,问候为什么她正在寻找Raja。拉尼告诉她,她担心他,因为在昨天与喀尔发生的事情之后他不能独自留下。Dadu与所有浇注的记忆一起进入闪回。Raja回来了,Rani遇见了他并问他在哪里。Dadu图片他们并看到他们就像Rani Gayatri和Rana Indravadhan一样爱。Raja说与Rana Ji和Rani的事情完全相同,而且DADU一直在听他们。Rani告诉Raja,她会等他直到永恒。

大都去了她,说她不应该等待时间,她不会让他们发生同样的事情,因为它发生在她的儿子和媳妇中。拉贾认为她是正确的,并计划在其他任何人之前告诉Rani整个真理。

Rani告诉Raja,Dadu让这些适合她认为她是Raj Mata,但也许是她的野心成为一个。她令人愉快的是她可以成为女王的想法。拉贾告诉她,今天考试后他会告诉她整个事实。Jeevan和Lovi正在公园后面看着他们。

还阅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10月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ja能够阻止Rani签署论文,击败Kaal

Raja和Rani去了寺庙,Rani告诉她Dadu也即将到来。Raja说他为自己带来了这里。他去祈祷,拉尼加入了他。拉贾然后准备告诉她,但Rani说她不想听到任何东西,想回家。拉贾说,这是关于她的,他们家庭的真相。她问了它是什么,拉贾说,她的父亲不是拉克汉,她的父母是rana indravadhan和rani gayatri。因为kaal,他告诉她他们的死亡。她掉下了塔尔,开始笑,说他只是告诉她的故事。Raja说这不是故事,并向她展示了她父母的照片。通过看着,她开始哭泣,拉贾问为什么她看着他们泪流满面。他告诉她,她与他们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