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ta Mangeshkar不会庆祝87岁生日,“Jo Shahid Hue Hai Unki Yaad Karo Kurbani'说

时间:2022-06-02 13:16:29来源:

Melody女王Lata Mangeshkar今天不会庆祝她的87岁生日(星期三),因为最近18名印度士兵在Uri中如此饱满“。她周围的黑暗感到难过,包括与巴基斯坦的关系恶化。但她希望他们保持快乐,生活。

9月18日恐怖袭击留下了18名印度士兵在Jammu和Kashmir的Uri死亡。所以,今年拉特不会庆祝她的生日。“当我们的士兵在URI中居住地死亡时,不是。我真诚地向我幸福的愿望请求,请不要浪费钱买我的花朵。而是将钱汇给失去亲人的烈士家族。Jo Shaheed Huey Hain Unki Zaraa Yaad Karo Qurbani,“她说。

读:拉特塔曼谢谢斯卡尔说,在我的生日,记住和捐赠士兵

到处都有仇恨,特别是在印度和邻居之间。她对粉丝的信息是什么?拉特说:“所有东西都变了。人类甚至气候现在都是不可预测的。极端天气条件与我们的生活造成严重破坏。我很伤心地看到孩子在自然灾难中遭受自然灾害和战争。“

所以根据她,是什么,是人类存在当前危机的解决方案吗?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资格对这些事项发表评论。但是,我知道为什么国家没有按顺序保留自己的房子,而不是在别人的域中创造浩劫。为什么在国家涌入炸弹?仇恨杀戮。为什么不努力让我们自己的国家美丽?“

手表:Lata Mangeshkar通过她的歌曲在她生日那里的消息

她将瑞士的例子引用为田园诗般的存在状态。

“瑞士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国家。为什么?因为他们专注于使自己的国家更好,更好地发达,并且他们不看其他国家伤害他们。我们从未听过瑞士人犯下的暴力行为。“

她在巴基斯坦给她的粉丝的信息?

“Woh Khush Rahen Shanti Se Rahen(我希望他们能保持快乐并保持平静)。Aur Humen Bhi Khushi Aur Shanti Se Rehne Den(并让我们也生活在和平,快乐)。我知道那里的人就像我们一样。他们想要和平。只有一些元素不想要和平。“

在一个更开朗的票据上,拉特拉·曼养士已被授予西孟加拉邦最高的民用荣誉 - 邦加比布山。和拉丁人士,谁收到印度最高的民用荣誉Bharat Ratna,是欣喜若狂的。

“我与孟加拉的联系是Karmic。我已经唱了众多孟加拉歌曲,包括Durga Pooja歌曲和Rabindra Sangeet,这是孟加拉歌唱的两个最受欢迎的歌唱。我渴望靠近我的心脏靠近加尔各答。你知道,孟加拉是我在印度的最高现场音乐会的地方,“拉塔说,回顾了当时她为这两个Bangla Maestros Salil Chowdhury和Hemant Kumar录制了Bangla歌曲时的快乐。

“HEMANT DA的歌曲是甜蜜和透明的,就像那个男人自己。他的曲调非常悠扬。Salil Da用于记录与我的真正复杂的分层孟加拉歌曲,然后他会在印地语中与我录制同一个歌曲。例如,'o sajna barkha bahaar aayee'('parakh'),'Na jiya laage na('Anand')和'niss din niss din'('annadata')首先是孟加拉语歌曲。“

拉特阿拉的兄弟Hridaynath Mangeshkar还记录了她的孟加拉歌曲。

“HRIDAYNATH将他的一些着名的马拉萨数转换为Bangla,”她透露。

她回忆起每次参观加尔各答都很愉快。“我喜欢那里的食物和艺术品。但大多数情况下,我喜欢这种语言。它太甜蜜了。我很荣幸得到他们的奖项。西孟加拉邦的首席部长Mamta Bannerjee将花时间才能亲自来孟买给我奖项使其更加特殊。我不能希望最好的生日礼物。“

在她职业生涯的阶段,奖项对夜莺的意义是什么?

“哦,他们的意思是很多!对于认可和赞誉来说永远不会太晚。当我在2001年收到Bharat Ratna时,我所有的朋友都说的是没有什么可以实现的。但我还在学习。我仍然觉得学生。一切都赞美它是否来自政府或欣赏我歌曲的听众,同样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