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丽里卡波斯赞美M.S.Dhoni:无解脱的故事主演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2-06-02 13:16:22来源:

里希·卡普尔已经赞扬了生物学的M.S.Dhoni:未罗革说的故事,并表示这部电影的铅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做得很好。小姐。Dhoni:无出的故事是关于印度最着名的板球队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故事。Sushant在电影中发挥着标题角色,由Neeraj Pandey指导。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锯电影Dhoni。Sushant完全是Dhoni!所有角色都很好。而这两个新女孩是在制作中的肯定星星。主任......灿烂的工作,“里希迪在周日早上推特。这部电影还由福克斯星级和Arun Pandey的Arun Pandey制作,包括Kiara Advani,Disha Patani和Anupam Herher的关键角色。

早些时候,Suriya也欣赏苏珊人的表现。与此同时,电影已在北方邦宣布免税。在Dhoni的家庭州,贾坎德也是免税的。

“我们非常激动并感谢北方邦和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的政府,用于给电影免税地位。电影制片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种绝对的玛哈的生命的生命的生命的生命的生命感。

锯片“Dhoni”。Sushant完全是Dhoni!所有角色都很好。这两个新女孩是制作中的肯定星星.Director灿烂的工作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0月2日

由Neeraj Pandey指导,Biopic显示了Ace Cricketer的旅程。由Fox Star Studios和Arun Pandey(启发娱乐)制作,这部电影在标题中的山脉,Kiara Advani为Sakshi Dhoni除了Disha Patani和Anupam Herher in Thivotal角色之外。

Dhoni女士:在星期五击中屏幕的不罗德故事已经从评论家和观众获得了积极评价,而Dhoni本人则被震惊,愚蠢的Singh Rajput拉下了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