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erce Brosnan的Pan Masala电视广告是我们想象的陌生人,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2 13:16:27来源:

如果你以为Pan Bahar的Pan Bahar打印广告是坑,我们猜你仍然没有在电视广告中观看他。因为,一旦你看了它,你就永远不会回到詹姆斯邦德电影主演演员(从1995年到2002年再见,从金眼睛再次死去另一天)。

这是因为潘巴哈尔TVC从最阵营的邦德电影中获得最糟糕的元素,设法使他们更糟糕,增加了一些没有舒展看起来像债券女孩的女性,拿一个比邦德·博士的恶作剧比邦德讽刺然后将其混合在一起,并将其作为TVC服务。

阅读:与泛巴哈尔的刺穿Brosnan债券;希望他有好钱

到目前为止,一个典型的Pan Masala广告。是什么让它成为一个艰难的 - 它在它中有皮尔斯布罗南的事实!

对不起,兄弟先生去教父,但是潘巴哈尔的优惠你不能拒绝?我们真的希望它是一个很好的人,迫使你适合那个不合适的燕尾服,使用像Mowgli的Boomerang这样的潘巴尔箱,从那个漂亮的女士偷了红色,再次把潘巴尔箱放在空中一样殴打多个坏人,甚至没有让我们开始在糟糕的地方!

手表:当詹姆斯邦德贩卖潘巴哈

这个大师班上的表演完成,“班级永远不会过时”。你知道什么是皮尔斯布罗南,它才刚才。在我们走之前只是一个法定警告:吃潘马萨拉对健康有害。但是,您如何关心,您有许可证杀人。你只是谋杀课和我们的童年回忆最时尚的债券。丹尼尔·克雷格,请接受他们提供的令人讨厌的金额,他们提供你做下一个债券电影,我们需要摆脱泛巴哈尔TV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