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Jackson的惊悚歌曲作者Rod Mettrton死后死亡癌症

时间:2022-06-02 11:16:16来源:

迈克尔·杰克逊最伟大的惊悚片,Rod Centrton的歌曲作者与癌症进行了长期的战斗,并在伦敦66岁逝世。才华横溢的作曲家写了杰克逊的经典,包括与你,惊悚,宝贝是我的岩石,我的生命中的女士。事实上,传说中的作者一直负责我们从MJ的时代听到的许多命中。

报告显示,华纳/谢帕议员兼首席执行官Jon Platt宣布了悲伤的消息。他还说,去年死亡已经发生了。自新闻已被宣布以来,致敬已开始涌入。其中一个粉丝在推特上写道:“休息在和平点培养顿。在与癌症的战斗之后,“惊悚”的歌曲作者已经过去了。我们的想法出去了他的家人。“

“他的家人受到毁灭性的,并要求全部隐私,悲伤的时间,”普拉特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那些致敬的人包括别致的吉他弹奏者尼罗河罗杰斯:“你的天才给了我们一个迷人的世界!”。他还发布了斯太登的照片在1990年获得了一份格莱美奖,为他在鸟兰群岛的工作,从昆西琼斯的专辑回到了街区。他于1986年被提名为两名奥斯卡,他与吉隆的吉隆在紫色的原声带上。

查看Twitter上发布的一些贡品星星。

我们非常伤心地听到Rod Mettrton,惊悚片和许多其他组合物... Https://t.co/usdvdpmzlv

- Threiler Live(@Thrillerlive)2016年10月5日

悲伤,就听到罗德·坦珀顿,一个伟大的英国作曲家是谁给了我们这么多伟大的音乐的传递。r.i.p.

- 男孩乔治(@boygeorge)2016年10月5日

RIP - 迈克尔杰克逊的“惊悚片”歌曲作品棒脾脏斗顿死亡僵局://t.co/mkj5kpjh7a pic.twitter.com/duazb99gbp

- NME(@NME)2016年10月5日

听到了罗斯·斯德斯顿已经过世的消息。山上辉煌的歌曲作者和音乐家.Michael杰克逊/乔治本森和热浪裂纹

- 2016年10月5日的Trevor Nelson(@djtrevornelson)

不仅仅是MJ,歌曲作者为巨大的艺术家写了歌曲,包括Anita Baker,aretha富兰克林,兄弟,乔治·本森和昆西琼斯。他的其他学分包括Boogie夜晚,靠在墙上,给我夜晚,甜蜜的自由,永远和永远。他被认为是当代流行音乐中最重要的歌曲撰稿人和作曲家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