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们在电影中需要巴基斯坦艺术家,Raj Thackeray问Salman Khan

时间:2022-06-02 08:16:26来源:

禁止宝莱坞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全部发行是当天的升温。尽管所有由MNS瞄准的巴基斯坦演员,但返回其本国,似乎仍然徘徊的麻烦。萨尔曼汗追求的一天,演员不是恐怖主义者,因此这种举动是不合适的,Shiv Sena很快就会抨击演员。

现在,即使是MNS首席RAJ Thackeray发表声明,询问Salman对来自边境的艺术家的支持。如果他认为印度有一种良好的人才,他就会问Salm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如果Salman Khan喜欢巴基斯坦艺术家,他应该迁移:Shiv Sena.

萨尔曼汗周五曾说过“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这是政府,他们给了他们工作许可证和签证。艺术和恐怖主义不应该混合。“周六的Shiv Sena举行了反弹,说萨尔曼也应该迁移到巴基斯坦,如果他非常喜欢巴基斯坦行为者。现在,MNS首席Raj Thackeray,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此事的长度。拉吉说“我们是我们国家的艺术家缺乏级别的级别为什么我们需要巴基斯坦艺术家在电影中工作?我不明白。Jawans在边境为我们争取。如果他们决定放下武器,那会发生什么?谁会守卫边界?Salman Khan?这些艺人应该意识到“全国”。如果他们有这么多的问题,我们也会禁止他们的电影“。

还阅读/ Salman Khan Backs Pakistani演员说,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

萨尔曼·汗的声明是在印度运动图片制作人协会(IMPPA)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通过一致的决议,“从此从此,从巴基斯坦与巴基斯坦的任何艺术家,歌手或技术人员联系,直到巴基斯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敌对行动状况印度和印度政府宣布所有与巴基斯坦和印度都很好。“MNS要求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包括Fawad Khan,Mahira Khan,Atif Aslam和Raha Fateh Ali Khan在印度电影行业工作。这进入了Uri恐怖袭击的后果。用于专门广播巴基斯坦节目的频道Zee Zindagi,通过删除巴基斯坦显示,也改变了渠道的阵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