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很高兴他的好莱坞电影地狱将在印度发布,在我们面前两周

时间:2022-06-02 09:16:11来源:

对美国作家丹布朗的所有印度粉丝的好消息。流行新型地狱的电影适应将于10月14日在美国提前两周的印度发布。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这发生了,这对印度来说是我们可以在美国观看它之前观看一部电影,”Irrfan Khan专门告诉IndiaExpress.com。似乎甚至马黛士演员都没有想到为什么幸福发布在他的祖国举行。

在这里观看地狱的预告片

“印度被认为是一大堆的好莱坞市场。其次是因为你是在那里,“索尼图片娱乐印度董事总经理索尼图片娱乐印度,指向Madaari演员。

“我认为这为电影带来了这么大的可信度,而且它在印度设立的事实,我相信很多人会出现看电影。因此,他们让我们提前两周发布。这个炒作本身就足以让人们进入剧院。我们希望这几件事的积累带给了我们在票房的良好数字,“Vivek Krishnani补充道。

在询问Irrfan Khan关于他对国际电影印度市场潜力的看法,他回答说:“我认为它正在增长非常迅速,印度电影受到影响。在其他国家太好莱坞也捕获了一个良好的市场。在某种程度上,印度电影行业是一项挑战,我们必须拉起我们的袜子,每周都变得更大,更大,“Irrfan Khan补充道。

虽然Inferno没有与任何其他版本崩溃,但它看起来像Mirzya,Shivaay和Ae Dil Hai Mushkil已经本月已经有一些艰难的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