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的Rani Lakshmi Bai是'视觉丰富'VFX电影

时间:2022-06-02 15:16:09来源:

Filmmaker Ketan Mehta表示,他即将到来的风险Rani Lakshmi Bai将需要使用VFX,以便对Biopic中的战争序列进行正当序列。女演员Kangana Ranaut将在1857年首次印度独立战争的领导人之一中看到jhansi的作用。

“女王”明星会发生很多物理转型,包括学习剑 - 战斗和骑马。当被问及电影如果电影需要很多VFX工作来重新创建时代,Mehta告诉PTI,“是的,显然。今天所有电影使用VFX和我们电影中的战争序列也需要进行数字增强。这将是视觉上丰富,高度戏剧性的电影。“

电影制片人在过去的赫尔迈德电影中,像“Manjhi:山地“,”rang rasiya“和aamir khan starrer”mangal pandey:上升“。“Rani Lakshmi Bai”Biopic会看到导演尝试新事物,但Mehta坚持认为他没有看到高预算的电影互生专题或他的“Magnum Opus”。

“我没有看到这样的电影。对我来说,它是世界上最迷人的故事之一。Rani Laxmibai的故事值得讲述和戴上大屏幕。“导演表示,尚未投放电影的其他男性领导。

“我们正在写一个新的草案,并张贴一切都将最终确定。没有英国演员已经被锁定了。我们正在撰写剧本,明年将继续下面。“

他目前正在期待他的生产风险,“Motu Patlu King King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