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打赌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从未看过更热,看到照片

时间:2022-06-02 15:16:11来源: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将在Aditya Chopra的Befikre中看到。但即使在电影发布之前,也有一系列一致的光线,社交媒体上的Duo的Breezy海报。这两者在大多数海报上都看到了这两个人。人们可以看到背景中的美丽的本地人。

现在,Ranveer和Vaani在10月议员的哈珀队新娘的封面上举办了。他们对你的想象力稍微留下。电影的拖车将于10月10日在巴黎推出。这张海报是在贝菲克雷瞥见他们飙升的化学吗?除了看起来很热,距离Ranveer和Vani均在彼此的公司中看起来很舒适。

电影制片人还发布了一首促销歌曲 - 几天后的Labon Ka Karobar。视频显示不同的夫妻互相亲吻。

@ranveerofficial&@vaaniofficial sizzling for #bazaarbridein @ prasadnaik24的大爱问题由@pyakdsouza pic.twitter.com/eqy9rk1idg

- Harper'sbazaar新娘(@bazaarbridein)2016年10月7日

Ranveer和Vaani在电影中玩Dharam和Shyra。经过长时间的Ram-Leela和Bajiroao Mastaan​​i,观众将在非动作角色中看到Ranveer Singh。

一部电影老Vaani Kapoor曾在Shudh Desi浪漫中看到的,也引起了她的最新休闲玩乐头像的兴趣。

与此同时,Ranveer将为国际男士品牌杰克和琼斯的新运动进行说唱。该品牌最近宣布了一个新的运动“不要忍住”,以演员为新品牌大使。为了Keystart开场主,品牌与演员一起工作,并在一首名为“不要忍住”的歌曲,由Ranveer本人编写和唱歌。

这首歌的强大和旋转歌词邀请听众大胆地显示他们的真实缺乏,并庆祝内在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