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回到了嘲笑,我们不能等到这首歌,见图

时间:2022-06-02 12:16:45来源:

Ranveer Singh用无限的能量点亮屏幕。演员不会害羞尝试新的东西。从整顿古怪的衣服来占据挑战的角色,Ranveer一直设法让他的球迷和批评者感到惊讶。

潇洒的演员现在忙于另一个主要任务。显然,Ranveer正在将歌词写入一个RAP歌曲,他很快就会发布。根据来源的说法,演员还将在赛道的特殊视频中唱歌并执行说唱。Ranveer早些时候敲了敲女士们的标题曲目VS Ricky Bahl,这是一个即时打击。Ranveer全部设置为重新创建相同的魔力。他的粉丝们迫不及待地倾听这首新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31岁的孩子也在制作海浪与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蜂胶的新形象流,这也是星星Vani Kapoor。

Ranveer永远不会让他的粉丝开心。当他在2016年的“GQ奖”,今年的“GQ Awards 2016年”的活动中宣布了这一年的演员时,他给了他们足够的兴奋。他制作了一个摇滚旋转视频,通过各种手段,炫耀他的疯狂方面。Ram-Leela演员非常担任他即将发布的百菲,也是Aditya Chopra的复出的主动冒险。Ranveer和Shudh Desi Romance女演员Vaani Kapoor在电影的所有海报中都在制作足够的浪潮,礼貌他们的大胆和亲吻的行为。Befikre将于12月击中剧院。

Ranveer还与Sanjay Leela Bhansali即将到来的历史戏剧Padmavati完全饱满,他的新厚Beardo-Look是他的角色榜样Khilj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