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勃拉姆斯吗?]朴恩彬X金民载关系变化…“朋友”会摆脱吗?

时间:2020-09-16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喜欢勃拉姆斯吗?’朴恩彬和金民载中,谁会先意识到自己的心呢?

SBS月火剧‘喜欢勃拉姆斯吗?’描绘了蔡宋雅(朴恩彬饰)和朴俊英(金民载饰)正式暧昧的样子,让秋季剧场充满了心动。

成为朋友的两人亲密交谈的台词给家庭剧场带来了心动炸弹。听到朴俊英的联系,不自觉地微笑着的彩颂儿的样子,被彩颂儿的一句话让心情变好的朴俊英的样子等。观众们都知道,但是本人不知道的两人的暧昧究竟是谁先意识到爱情的,让观众们心跳不已。

在这种情况下15日放送的‘喜欢勃拉姆斯吗?’第6集将迎来蔡松雅和朴俊英关系变化的重要转折点。

公开的照片中,彩颂儿和朴俊英一起走夜路,但是彩颂儿的脸上却看不到在前面约会中的舒适微笑。看着朴俊英的彩松儿的眼神充满了复杂而心烦意乱的感情。朴俊英也与平时不同,似乎踏上了沉重的脚步。朴俊英对蔡松雅真挚的表情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与此相关的第6集预告片中,蔡宋雅说:“我不想和俊英做朋友。“我不做了”让观众们好奇不已。“喜欢勃拉姆斯吗?”制作组表示:“蔡松雅和朴俊英的关系变化将迎来重要的瞬间。首先脱离朋友关系框架的人是谁,希望大家跟着我们电视剧的妙趣感情线一起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