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是我们的儿子,从泰米尔纳德邦举办了一对老夫妻

时间:2022-06-02 09:16:13来源:

在耸人听闻的索赔中,泰米尔纳德邦的遥远村庄的一对老夫妇在吉利伍德创造了一个轰动。他们据称他们是电影演员Dhanush的真正父母。

根据媒体报道,凯瑟兰和Meenaal的说法,来自Thiruppuvanam的HaIling,据称Dhanush的真名是Kalaiyarasan,他于2002年在学习中表现不佳后离开了这所房子。他后来搬到了钦奈,开始用Dhanush的名字在电影中行事。

KathiSoran正在与Sivaganga区的国家运输部门合作。这对夫妇进一步指称,自从他成为演员以来,Dhanush没有访问过他们。他们声称他们去了钦奈见到他,但他们被拒绝了许可。与此同时,这对夫妇向警方和首席部长的特殊细胞提出了申诉,寻求当局的帮助“让他们的儿子回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对夫妻的奇怪索赔没有真相,但它仍然留下了许多困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