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jay Devgn Puilded Shilpa Shetty盒子含有蟑螂的盒子

时间:2022-06-02 10:16:23来源:

Ajay Devgn左派塞洛帕·赫特蒂在一套流行的儿童舞蹈现实展示超级舞者,当他赠送她的一个盒蟑螂 - 尽管假的舞者。出现在展会上的Ajay促进了他即将到来的董事会湿婆,为Choreographer Geeta Kapur和Shilpa提供了礼物,他被视为展会上的展示榜样,凭借电影制片人Anurag Basu。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希尔帕不知道阿杰正在扮演她的恶作剧。当她打开盒子并看到它的蟑螂时,她吓坏了。

“Shilpa的表达是无价的。女演员非常震惊,她无法遏制她的恐惧,并花了一段时间来定居并恢复拍摄,“来自索尼娱乐电视节目集的来源说。

Shivaay是由Ajay的指导和生产的,他也是它的明星。这部电影还包括Vir Das,Sayyeshaa Saigal和Erika Kaar,将于10月28日击中屏幕。

与此同时,这部电影官方代表在周五表示,Shivaay并不含巴基斯坦女演员Saba Qameer。“女演员Saba Qamar或任何其他巴基斯坦演员或女演员不是'Shivaay'的一部分,”电影的公关代表电影制作人签发了一份声明。

猜测SABA是面向行动的惊悚片的一部分。但澄清发生了持续发展,其中马哈拉施特拉·纳诺人塞纳和印度运动图片制作人协会要求禁止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