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a Oori Ramayanam电影评论:一个美丽的戏剧很好

时间:2022-06-02 09:16:10来源:

当印度电影的五个僵局在一起时,它绝对会成为一个大秀,然后我们有Prakash Raj演奏了一个Troika的角色 - 作为导演,演员和制片人 - 这是从喜剧恐怖法诺里拉·罗马·罗马拉·罗马·罗马曼纳姆的期望证明了董事。

这部电影在Rama Navami期间掀起了一名商人的Bhujangayya(Prakash Raj),不小心遇到了妓女Shusheela(Priyamani)。他们在一个房间里被锁在一起,一个带有电影脚本的包。电影的其余部分围绕如何自动驱动程序(Satya Dev)和电影导演(Prudhviraj)努力分别努力节省Prakash Raj的声誉和电影脚本。

这部电影归结为显示醉酒误导的后果。脚本很好地执行,并且具有限制叙述的线性。这部电影在节日期间保持原始和自然,非常出色,展示了一个城镇。四个PS制作了电影的核心:Prakash Raj,Prudhviraj,Priyamani,当然是情节。

Prakash作为Bhujangayya展出的细微差别,因为他第一个与性工作者的佩奇迪利是特殊的。在挥舞与言论的对话沉重的角色直到迄今为止,Prakash在电影中有更多的沉默部分。他在保持秘密的特征之旅中展示了他几乎柔和的成员,以挽救他在镇上的声誉。另一方面,Priyamani没有理由怀疑她的代理实力,因为她提供了另一种强大的表现。她开始作为妓女的妓女,他们试图妥协的Bhujangayya的声望,但最终帮助他出去。她毫不费力地切换一个迷人的女孩和一个愤怒的女人。

在这里观看Mana Oori Ramayanam Trailer

Sathaya Dev作为汽车驱动程序Siva也是剧情的主要驱动程序,他们不仅仅是一个支持的角色。一个无辜的人作为Bhujangayya的伙伴,Siva毫不费力地通过他的角色。

Prudhiviraj还通过在电影中扮演Garuda主任的严重角色来进入一个新的空间。他拿到了另一半的故事,并在结束时拥有电影。

这部电影是纯粹的戏剧SANS商业元素,如歌曲,舞蹈和漫画人物和闪闪发光的一切。故事是一种抓地力惊悚片,与人物呕吐的含量的含量蔓延,甚至高潮均匀地传播悬念和焦虑。

当然,音乐Maestro Humself - Ilayaraja - 将故事带到他的乐曲和诱惑的背景分数和整理冠军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