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vid Letterman采访PM Narendra Modi,说他没有对他有问题

时间:2022-06-02 08:16:02来源: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说,如果世界帮助他技术,他将成为第一个“切换到完全清洁能源”的人。总理讨论了印度的立场和愿景,帮助抵御气候变化与美国电视谈话展览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在危险的纪录片中。该节目将于周六的国家地理频道上市,第一集将是Modi。

“如果世界帮助我技术,帮助我有资源,我将是第一人称完全切换清洁能源的人,”Modi在一个特殊的幕后视频中为展会说。

该系列调查了世界上最灾难的气候变化问题的全球和匮乏的破坏。它还拥有热门名人主持人 - 从哈里森福特到Matt Damon。

在第一集中,莱特曼还将符合其他关键政府官员,除了前往村庄,村里有300万人没有权力,了解印度是否会继续使用煤炭等煤炭,或者能够引领方式可再生能源计划。在采访后,Letterman很高兴。","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但谢谢。这是我想再做的事情之一。我希望他能让我睡觉。除了这个男人的问题中,我什么都没有,“加入全球知名的主机。

PM Modi也凭借在印度清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清洁历史上的清洁度。他于2014年推出了Swachh Bharat Mission,在其中还发动了几项重要的活动。

“#MyCleanindia”是同时推出的,作为Swachh Bharat驱动器的一部分,以突出全国公民开展的清洁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