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害怕走路死”更现实:悬崖柯蒂斯

时间:2021-05-19 20:16:04来源:

Cliff Curtis是新僵尸系列“恐惧走路”包装的联合领导者,但他说他的性格与其父母秀的Rick Grimes没有更多的不同。

这位47岁的演员放心了“走路死者”的粉丝,即前旋转旋转绝对是自己的实体,但他感到有些关心跟进如此巨大的击中,报告的数字间谍。

“现在表演是一个巨大的Juggernaut,一个成功的展示;对我们辜负这一特许经营权的期望有点令人生畏,“他说。

“但我真的找到了他们想出的概念,剧本真正焕然一新......这只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节目。

“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希望我们或他们更愿意留在另一个节目 -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选择。我不认为你可以观看我们的节目,甚至比较我们到另一个。没有什么可以比较的。“

他说:谈论僵尸爆发系列之间的差异,而不是原来的生存焦点,“我认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是重启。这与我甚至不相关的是如此不同,以便是诚实的。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宇宙。

“我认为这真的是关于角色,而且表演感觉非常真实可怕;所以对这个节目的承担是一切都是可信的。你读了脚本,你认为,'如果这将发生这种情况,它会觉得这就是这样的“这会给流派那么重要。”

“担心行走死亡”将把观众恢复到洛杉矶僵尸天启的开始。

该节目将遵循高中指导顾问麦迪逊克拉克(Kim Dickens)和她混合家庭的试验,当死亡开始上升时,她的生命被颠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