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开始射击Vishal Bhardwaj's Rangoon'

时间:2021-07-26 16:16:11来源:

Shahid Kapoor演员Shahid Kapoor是一个票房崩溃,已经开始用他的“Haider”导演Vishal Bhardwaj射击“仰光”。

一位暗示他在采用不同风格的留胡子的即将到来的项目中提出暗示的演员,在周四(12月10日)开始为这部电影拍摄,靠近演员的来源。然而,薄膜位置尚未揭示。

对于这部电影,沙希德一路走来选择一个胡子,最近与Twitter上的一个光滑的胡子分享了他的新外观。

还阅读:Shahid Kapoor运动的小胡子,这是他寻找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

“仰光”是基于20世纪40年代的爱情故事,反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背景。它也是星星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

Bhardwaj早些时候已经交付了像“Kaminey”和Shahid的“Haider”这样的击中电影,也许“仰光”将在票房上重新创建魔术。

与此同时,沙希德的最后一箱办公室与“Shaandaar”出来,结果是潮湿的戒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