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普利汀艾米拉巴·哈特查哈里亚说,让我保持在我的脚趾上

时间:2021-07-20 17:16:00来源:

Lyricist Amitabh Bhattacharya表示,它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并且令人兴奋地与普利汀一起工作,因为他一直推动他在制作歌曲时给予他所有的能量。

Duo在像“Yeh Jawaani Hai Deewani”,“Bajrangi Bhaijaan”和“鸡尾酒”这样的电影中一起创造了许多图表Buster歌曲。他们的最新音轨是Shah Rukh Khan-Kajol Starrer“Dilwale”。

“与普利姆一起工作是非常挑战性的。就在他破解这首歌的那一天,直到这首歌出去的那一天,他不断工作,重新工作,在歌曲中做出改变。发生了一首歌即将拍摄明天,普利汀在一夜之间做了最后一刻的变化,“amitabh告诉PTI。

“他让我保持在我的脚趾上,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我们对我们的歌曲进行了很多辩论,最终结果总是好的,“他说。

抒情诗般认为普利姆有很多范围。

“普利汀在他的工作中有一个范围。他有击中和块牌的目录。他还有一个'barfi!',也是一个'yeh Jawaani Haieewani'。他作为艺术家的频谱很大。与拥有范围的作曲家一起工作总是很好,“他说。

然而,Bhattacharya感到悲伤,他的“Bombay Velvet”配乐由Amit Trivei组成,无法获得其应有的信用。

“在宝莱坞,如果电影有效,它确实有助于音乐。“Bombay Velvet”的音乐与电影非常相互连接,它围绕其故事制作。爵士爵士不是受欢迎和普通人的媒介。

“我们努力为这部电影工作了两年。比我多,我认为这是一个比我所在的项目更加十倍的时间。当一部电影失败时,这是悲伤的,但这是游戏的一部分,“他说。

Amitabh Bhattacharya将再次与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 Starrers“Jagga Jasoos”,Karan Johar的“AEY DIL HAI MUSHKIL”和Aamir Khan的“危险”进行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