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书箱办公室收藏:Jon Favreau的电影可以获得卢比。23.60 Cr。只需两天

时间:2021-10-13 12:16:22来源:

迪士尼的现场冒险,丛林书,由Jon Favreau指导,该书在4月8日星期五发布,在印度开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票房击中了黄金。这部电影有铸造卢比。10.09 cr。在票房。

随着超级口碑在翻译成票房系列,这部电影已经赢得了总数卢比。23.60 Cr,在短短两天。

还阅读:丛林书籍集合:电影赚取卢比。40.19 CR在打开周末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将Twitter分享票房集的数量。

#thejunglebook是在胜利的条纹上。超词的嘴巴正在翻译成博数字。FRI 10.09 CR,SAT 13.51 CR。全部的:₹23.60 cr ...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4月10日

丛林书,它与父母抱着父母的疯狂匆匆忙忙地看着新发布,以观看新的发布,已成为2016年的第二次最高开启者,到目前为止,阿克斯·库马尔的空运跳动了其他宝莱坞和好莱坞大学。(丛林书电影评论,四星级)

Taran Adarsh还写道:

#thejunglebook在其开放周末盯着38 cr至40 cr,这清楚地表明了它来自电影的人......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4月10日

如果#thejunglebook确实达到那些周末数量,它将在#Alllift之后出现2016年第2期最大的开放周末。印度贝斯。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4月10日

观众喜欢电影的每个和每一帧的每一帧,他们都赞美了梅尔·塞特尔,那个演奏Mowgli的儿童演员,并被从未见过的特殊效果移动。(丛林书公众审查:观看,父母和孩子们不得不说电影)

由于印度的人与野生动物纪事有关,因此在未来的日子里,丛林书籍看起来一直在大规模的Moolah中耙。(丛林书:这个周末你应该用你的孩子观看Jon Favreau电影的5个理由)

在印地语版本,Priyanka Chopra Voices Kaa,Python,Irrfan Khan已经向友好的熊Baloo借给了他的声音,Shefali Shah为Raksha称为Raksha,Wolf和Veteran演员Om Puri借给了他的声音,让他的黑豹的Bagheera发出了他的声音。Nana Patekar再次借着他的声音来扼杀Khan,他为动画系列中的可怕老虎称为丛林书:Mowgli的冒险经历,在90年代初在Doordarshan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