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空帕努说,我的第一部电影后,我的斗争开始了

时间:2022-06-02 08:16:09来源:

Tapapsee Pannu目前正在乘坐粉红色的成功粉红色,他说她在她的第一部电影发布后面临着斗争。制作她的表演首次亮相2010年Teludu电影“Jhummandi Naadam”的展示,在2013年与电影“Chashme Baddoor”进行了迅速过渡到宝莱坞。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问她是否面临着在宝莱坞找到良好工作的斗争,塔飞行器告诉伊斯:“在宝莱坞,没有,我根本没有真正尝试找到良好的工作。我很幸运的是,在我的膝盖上落下的优惠或机会就开始了。我的斗争实际上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之后开始,以跟上我在第一部电影之后的那种回应。“

这位29岁的女演员称“只是为了选择正确的电影”是对她的斗争。小女演员认为自己幸运的是没有经历其他“好演员经历”的艰辛。“可能我真的很幸运,我真的不必经历很多好演员在他们职业生涯的早期经历,”她说。

在代理前线,在即将举行的电影Naam Shabana和Ghazi中将很快看到Tapapsee。

与此同时,滑模正在学习混合的武术和一些日本武术Aikido,除了用于她的下一部电影的自卫系统KRAV Maga。如果要相信来源,那么上次看到的女演员会在Neeraj Pandey的婴儿中踢一些屁股和包装一些拳击,将被视为新的水平。“继续与KRAV Maga,我还开始培训Aikido和MMA。它从我对宝宝所做的事情变得更加强硬和更难。这是一个月的培训,我每天训练一半到两个小时,禁止我拍摄12小时的日子,“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