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很高兴能够在魔法谷狂欢节上表演

时间:2022-06-02 08:16:06来源:

Farhan Akhtar设定为与他的乐队Farhan居住在迷人的谷嘉年华(EVC)多场音乐和野营节。和演员 - 电影制片人 - 歌手期待着那里的所有“疯狂”。与他的乐队的Farhan将在亮相宝莱坞舞台上进行为期两天的节日,提供音乐,冒险和娱乐。

在一方面,在一方面,EVC与Carlo Lio,Jeremy Olander和Stephan Bodzin等国际技术技术艺术家制作了Groovy。法汉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能够与我的乐队Farhan居住在12月的迷人的谷嘉年华。用宝莱坞首次作为EVC的一部分,我很高兴成为第一个推出它的人之一。期待所有等待的疯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第四版中,EVC承诺使用两种额外的音乐类型和国际流行乐队更大且更好。节日让与会者通过篝火,绘画和艺术研讨会体验印度文化的有趣方面。

露天庆典将于12月17日和18日在Aamby Valley Airstrip的令人惊叹位置举行。

八年前,岩石上的葡萄牙是摇滚的续集。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音乐乐队魔法师,告诉你他们在七天内失去所有东西的故事(Pichhle Saat Dino Main),他提出了你的问题,为什么四加二是一个引用'SINDBAD的例子的五(索契海)潜艇'并告诉你不要失去希望。在他们教导你的生活中,你的生活很短,所以保持冷静和“摇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