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想过OSCARS,他说汽车司机M Chandrakumar,他们的书启发了印度的入境

时间:2022-06-02 08:16:07来源:

忘记奥斯卡,54,更好地被称为自动泥场,说他从来没有想过任何人会把一部电影从他的警察监禁的经验激发了他的警察拘留者作为少年。“即使我们赢得了几阶级并销售了大约5,000份副本后,几乎没有人钦佩锁定。但在它进入电影Visaranai(审讯)之后,我已经成为一个名人,“他在哥哥巴特的家说。

今天,在警察监护权的四名农民工泰米尔文凭剧背后的男人正在为奥斯卡做好准备。或者,他是吗?“我没有线索,它将由电影的董事维特拉曼决定,”克兰德兰说。

这种戏剧性的事件的戏剧性有点像他写的故事 - 以及他之前的生命,当他和父母吵架后他跑到了Coimbatore之后。“当我被警方拿起时,我在一家酒店在一家酒店工作,其他其他吉普赛人一起工作。他说,他们涉嫌参与盗窃,“他说。Chandran说他被拘留在10×10个房间里,折磨超过两周以犯罪,他从未犯过的犯罪并被监禁在噱头监狱中五个半月。

他说他于1983年3月被拿到了。“我在接下来的15天被拘留。他们不断折磨我们,要求我们承认。我们没有人这样做,所以我们没有。但最后,他们带我们去分开锁定房间并折磨我们。我们被告知其他人已经承认了,我们终于不得不承认。两个承认的人送达帕特拉和茶;导演在电影中将其改为Biriyani,“Chandran说。

六小时的折磨他们在屏幕上忍受了两分钟。“维多兰人可以了解我写的痛苦,”他说。

“我在1984年回到了Coimbatore,经过警察拘留和监禁,然后通过南印度徘徊。我在1992年和2014年访问了两次噱头。但我无法追溯那三个被拘留的年轻人和我在一起。但我会一次又一次地访问噱头,因为那个地方对一些我尊重的人回忆,一个在改变我的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地方。那些在Guntur Gandhi Park的树苗现在已经成为巨大的树木。我去看了所有这些,“他说。

除了锁定和锁定的回忆起他的几个月,克兰德兰已经撰写了泰米尔的其他书籍,包括Boomiyai Kolaikalam Aakkum America(美国将地球变成了地狱),一系列关于帝国主义和恐怖主义史的论文; Kovaiyil Jeeva(Coimbatore的Jeeva在共产党领袖P Jeevanandam; Eriyum Pattatharasi对Dalits的暴行;而且,Azhagu Thodattuma(我应该触摸美女吗?),来自各界人士的女性和他们的斗争。

锁定于2006年由Pathivugal Pathippagam发表的,从2006年6月赢得了由已故司法诉克克里希纳IYER为首的集体的“最佳人权文件”奖。

国家屡获殊荣的Visaranai由泰米尔演员Dhanush的Wunderbar电影制作,于2015年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2016年2月在影院释放。

Vetrimaran闻名于农村泰米尔生活的善博和现实的描绘,他的Aadukalam赢得了Dhanush的国家奖。

那么在他的小说成为赢得许多国际奖项的电影之后,云兰的生活有多少变化?“没有变化,”他说。

除了在哥哥巴尔的一个小房子外,他仍然驾驶他拥有的自动克服。他说,他每天赚到600-800卢比,而在没有客户的情况下验证和编辑他的着作。

他的女儿,jeeva chandrakumar,摄影后的研究生,是自由作业和他的妻子,船只,船上,在家,“欣赏我们的斗争和长寿”。

“我没有写这本书,希望它会让我成为一个名人,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带我去威尼斯节日,其中一些观众对我道歉,有些人泪流满面。但是,在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大量监护死亡和司法杀戮的时候,我感谢Vetrimaran来拿起我的故事。书籍和电影应该会说人们的生活,“克兰德兰说。

然后是时候了。在晚上变黑之前,他到达当地汽车站的时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