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向印度武装部队致敬

时间:2022-05-03 08:16:04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视频中向印度武装部队致敬。在网上(8月12日)在线发布的HOLD Your Countration的国歌。它还专注于强奸,女性婴儿,儿童婚姻,嫁妆等社会问题,读了一份声明。

近3分钟的长款视频有kangana致敬,唇部同步到歌曲,Singdhart Sharma,Piy​​ush Wasnik和Yash Chauhan。“你投票吗?”在国歌中询问Kangana,穿着白色成套装备。

这首歌来到Kangana创造了VIVES,通过视频“清洁度”旁边的敬虔旁边是敬虔的歌词,Prime Minster Narendra Modi的Swachh Bharat Abhiyan。Kangana Ranaut是Swachh Bharat活动的脸,甚至是Narendra Modi的竞选总理的视频,穿着女神Laxmi。在Swachh Bharat视频的推出时,Kangana透露,成长她是一个讨厌洗澡的人,但阅读精力改变了她的生活方式,鼓励她促进清洁。

“成长我是一个邋,非常懒惰,我讨厌洗澡。我是一个非常肮脏的人。我的父母被厌倦了,没有任何好事发生过。我从来没有结交朋友,没有机会来过我的方式。然后我读了很多关于元素,组成和能量,我学习的能量是三种类型,Sattva,Tamas和Rajas,“她告诉媒体。

观看在线视频

kangana补充说:“最优越的类型是Sattva,这就是清洁,真理和任何美丽,艺术,所以它从美丽的环境开始。这就是Laxmi的大概。Laxmi是一种能量,只有在你有Sattvik能量时才能吸引。自从我在我的生活中使用这些事情,我的生活就发生了变化。所以现在我喜欢淋浴,喜欢保持环境清洁,我确保我从不乱扔垃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