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外'赢得最佳动画电影的金球

时间:2021-08-22 13:15:59来源:

“内心”是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的思想。来自皮克斯的彩色故事关于一个年轻女孩的Noggin内部共存的情感团队赢得了星期天晚上最佳动画电影的金色地球。

“当我在初中度过的时候,实际上,我的目标是让它在没有人注意到我的那一天,”“内幕”作家导演彼得医生说。“显然,今晚有些不可思议的错误。”(完成获奖者列表)

艾米Poehler,Bill Hader和Mindy Kaling在电影中描绘了人物快乐,恐惧和厌恶。尽管电影的成功,医生和制作人Jonas Rivera告诉记者,他们没有计划续集到“内心”。相反,他们正在研究一个完全新的项目。(金色地球仪:J Law,Jlo,Red Carpet的Lady Gaga)

“我们会把一些想法陷入其中,”医生开玩笑。另一个动画的被提名者星期天是'Anomalisa,'好恐龙,''花生电影“和”肖避羊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