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袁咏琳淘汰后再发文:每一位姐姐都值得当C位

时间:2020-08-14 16:22:19来源:新浪娱乐

8月14日,袁咏琳淘汰后再发文:“相信大家都知道复活名单了吧!无论怎样,每一位姐姐都值得当C位。”

袁咏琳发文袁咏琳发文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袁咏琳在社交平台晒出和姐姐们的合照,并写道:“相信大家都知道复活名单了吧!虽然我不在内,可是真的为有机会复活回来的姐姐感到开心。我其实最大的愿望是能再次跟阿朵姐和宁静姐同台,我们初恋的JDC啊!我也有跟阿朵姐说希望这次换她当队长然后我来当她的大将,当她最强大的后盾、辅助她、帮助她。无论怎样,每一位姐姐都值得当C位。”袁咏琳还表示很开心认识这些姐姐们,也以姐姐们为荣。

8月7日,袁咏琳发长文回应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被淘汰,她表示:“被淘汰之后,我一直回想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够好?为什么我的个人票数才14票?”并感慨自已应该在拉票环节多说一点话,“如果当时勇敢说了,是不是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呢?对于这件事,我是有一点遗憾和自责的。”

袁咏琳还坦言:“我是四公最后被淘汰的人,也因为赛制和节目播出时间的原因,所以无法直接说出请大家帮我投票,靠冲浪榜拉票复活回来。”她还不忘搞笑自侃:“我不再只是‘周杰伦的师妹’,或者是经常被搞混的‘袁咏仪的妹妹’。”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