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人都在电影业中判断你:Meera Chopra.

时间:2022-01-02 10:15:59来源:

Meera是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堂兄,让她的印度电影在Satish Kaushik的“Gang egosts”中首次亮相,并在泰米尔和泰卢文电影中致力于“Anbe Aaruyire”和“Bangaram”。

“在这个行业中,每个人都判断你。你在说什么时三思而后行......我已经与很多董事和演员合作,我已经看到你正在判断一切。人们,他们在你脸上和你在一起的东西,他们背后他们不是那样的,“梅拉告诉PTI。

女演员将在“1920伦敦”对面的Sharman Joshi,并赞赏“3个白痴”明星,因为她可以与众不同。

“他们(人)甚至不要在背后说同一个语言。所以你必须非常小心,你必须看看你在谁前面说的话。你很少有人喜欢Sharman,你知道的人不会以错误的方式取得错误,“她说。

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1920伦敦”是“1920”恐怖特许经营的第三艘。这部电影今天发布。

在南方的许多电影中工作,Meera表示,她认为自己是一个“过度自信”的女演员,但是当她用Sharman拍摄第一个场景时,毫无言语。

阅读更多

Meera Chopra档案在接受强奸和死亡威胁后,在Twittermeera Chopra接受Twitteri的强奸威胁后采取法律行动,不能反对我的心:Meera Choprasection 375 Actor Meera Chopra在五星级HotelMeera Chopra提供食物,希望做一个像'Dostana'这样的电影

“我总是一个过度自信的女演员。我在南方工作过很多,我以为我能够轻松地完成任何场景。然而,当Sharman发表对话时,第一次射门,我忘记了一切。他对他的工艺非常擅长,最初我被吓倒了,“她说。

女演员表示,她现在想要专注于鲍尔佩伍德项目,这可能会少付她的费用,而是给予工作满意度。

“我停止做南部电影大约两年后,因为我有意识地努力转向宝莱坞。南方正在给我工作,金钱,但不是幸福,“她说。

“我是一个典型的北印度旁遮普女孩,我想用我的语言与我的人一起工作,即使它少付钱。我想要工作满意度。我在印地语电影中很开心。我觉得在这里,“她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