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力2海报: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的艰难看起来很有趣,见照片

时间:2022-06-05 08:16:07来源:

今年为John Abraham非常“严重”,因为演员已经完成了一系列动作包装的电影,他描绘了总是严厉的人物,从未笑过。无论是Wazir的特殊外观还是他最近的发布露检,演员大多数与枪支的屏幕空间分享,而不是女英雄。而现在,行动英雄再次回到2011年的续集,力量。虽然续集保留了约翰作为领导,但这一次是Sonakshi Sinha,他们将展示她在电影中踢一些屁股的新人。

约翰接过他的官方Instagram账户来发布他即将到来的力量2的第一次外观,他承诺这一次,他的ACP Yashwardhan的性格甚至更加强烈,更激烈。他分享了海报并旁边写道,“他很难。他的激烈,他的力量是两倍的力量!提出ACP YASHWARDHAN for @ force2thefilm。“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海报显示“炫耀”明星,在一个非常坚固的外观上有激烈的眼睛。写在海报上是“r.a.w真相”,并'​​一名死士兵是殉道者......一个死谍是一个叛徒,'这提示了非常令人兴奋和令人振奋的推出。虽然这部电影是原始版本的续集,主演Genelia Deshmukh,但如果故事将从五年前留下的地方仍然存在,或者如果它将成为John的角色名为ACP Yashvardhan的新开始,则尚未确认。

在此检查武力2海报:

#kk在这里揭开r.a.w真相!准备好两倍于@ force2thefilm的力量! pic.twitter.com/4k1f3ki4wx.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9月28日

早些时候,Sonakshi在她最近的释放中进行了一些混合武术,Akira。这部电影是由Abhinay Deo的指导,他也是由vipul Amrutlal Shah生产的。

Force 2将于11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