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odari,Aandavan Kattalai在线泄漏:Dhanush,Vishal感谢Vijay Fans指向它

时间:2022-06-04 19:16:23来源:

尽管政府和电影兄弟会不断努力,但盗版DVD的贸易似乎蓬勃发展。最新电影陷入盗版的盗版是演员Dhanush的Thodari和Vijay Sethupathi的Aandavan Kattalai。在Cuddalore发现非法DVD的电影中,Vijay Makkal Iyakkam是演员Vijay的粉丝协会之一,通过提交警察投诉将其引起当局的注意。

在学习新闻时,Dhanush感谢Vijay的粉丝们帮助盗版。“衷心感谢Vijay Sir的粉丝俱乐部协会提出诉讼盗版。#godbless #spreadlove,“他推文。

Actor Vishal也赞赏Vijay的粉丝,即使他敦促其他行动者的粉丝也有助于遏制盗版。“高兴的DAT @Actorvijay粉丝俱乐部HV STEPPD FWD 2声音输出N个遏制盗版。这是4个其他演员粉丝2 CME FWD.PROMISE U DER WIL B A改变,“他发布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Vishal向演员Dhanush和他的粉丝上呼吁在线上传后,vishal对演员Dhanush及其粉丝提出投诉后的最新发展。“亲爱的@dhanushkraja n al粉丝.Guess u必须v在线版本的#thodari.well我的担忧是提出yr声音n注册投诉,”他说。

在此处查看推文:

衷心感谢Vijay Sir的粉丝俱乐部协会提出盗版诉讼。#godbless #spreadlove.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9月28日

高兴的DAT @Actorvijay粉丝俱乐部HV STEPPD FWD 2声音输出遏制盗版。这是时候4个其他演员粉丝2 CME FWD.PROMISE U DER WIL B一个变化

- 2016年9月28日 - Vishal(@VishAkkofficial)

韦尔纳,谁也是Nadigar Sangam的总书记,这在领导泰米尔纳德邦的反盗版运动方面一直非常激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