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nishtha没有关于喜剧之夜的线索Bachao:Krushna Abhishek对种族主义评论表示歉意

时间:2022-06-05 08:16:25来源:

Comedian Krushna Abhishek在周三辩护“喜剧之夜Bachao”,一个表明他共同主持,经过Tannishtha Chatterjee之后的“回归和生长的种族主义”的方式发现幽默的“暗肤色”。但是,他已经与女演员道歉。

当Tannishtha在喜剧演演中“烤”时,Krushna并不出现在节目中。她周二陪同她的母鸡队员,女演员Radhika Apte和Direct Leena Yadav。她为演出拍摄后的一天,Tannishtha采取了社交媒体,抨击其种族袭击的格式。

Krushna对此做出反应,在这里告诉媒体:“如果她(Tannishtha)感到冒犯了某些东西,我向我们的身边道歉。我们永远不想故意伤害任何人。'喜剧之夜bachao'是一种烤肉格式。烤并不意味着我们只对任何人都说什么......我已经问过Tannishtha,如果她看过这个节目,她说她没有看电视。所以,她没有关于这个节目的线索。所以我采取了另一个例子,如果她看到烤烤,她会问她吗?她也没见过。我告诉她,因为它是一个烤,会有一些腿拉,但我们不会侮辱。我们一直在侮辱,这场秀将到目前为止。“

女演员表示,她有一些烤肉礼貌的“星期六晚上”展示,而且随着“喜剧之夜巴安”,她期待着“烤”,因为她的看法是一个烤是“庆祝幽默”在某人的费用“和”嘲笑烤面包“的费用。

读:Tannishtha Chatterjee回复颜色后,为'种族主义烤'道歉

指出,他们唯一可以烘烤一个深色皮肤的女演员是“当然是她的黑暗皮肤”,她在Facebook帖子中说:“这是对烤肉的完全新颖的理解,以与欺凌等同起来。而且到了我最恐怖,我很快意识到他们发现的唯一质量值得在我身上烤制是我的肤色。它开始了,'AAP KO Jamun Bahut Pasand Hoga Zaroor ......?“”

克鲁什纳表示,由于薄膜集成,新的第二季的“喜剧之夜Bachao”已经昏迷了。“当一个节目来说,90%的人赞美节目,但随后10%表示他们不喜欢它。所以也许她不喜欢这种格式,“喜剧明星哥德达的侄子说。

读:Ajay devgn在tannishtha chatterjee种族主义行

克鲁什纳说,有运动员携带烤的演员。“当Varun Dhawan为'Dilwale'来到'Dilwale'时,Varun自己来自我,说他非常兴奋,期待着烤肉。甚至Shah Rukh Khan选择来我们的表演'粉丝'。

“我不知道是什么伤害了tannishtha,因为我没有表演。但是,如果它伤害了她,我深表歉意,但这不是故意的尝试,“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