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莎·肯纳对她的遗传到泰米尔电影组织感到兴奋

时间:2022-06-04 19:16:38来源:

Raashi Khanna在快速继承中签署了两个泰米尔电影,他说她对她与之相关的项目非常兴奋,并期待着充分利用机会。

“我一直对泰米尔电影院感兴趣。我觉得他们作为一个行业,他们制作了丰富的电影,我很高兴能够与两个有趣的项目进入,“Raashi告诉IANS。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的两个泰米尔项目包括Saithan Ka Bachha,Siddharth和Imaikaa Nodigal与Atharvaa。“我在电影中演奏时装设计师('Saithan Ka Bachha'。这是一个全长,肋骨发痒的喜剧,我很享受与Siddharth一起工作,因为我一直是他的粉丝很长一段时间,“她说。

追查了Imaikaa Nodigal,Raashi,没有拼图的信息,说这是一个项目,她很自豪地成为一部分。Raashi在周五在电影院释放的最新Telugu释放超释放。

演员Ram Pothineni描述了这部电影,“#Hoyper超越了爱或家庭情绪的斗争。它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社会信息,即很多人都会连接或联系。“浪漫的行动电影是本周五的独奏发布。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促销和音频,电影预计将成为RAM的大开门。

拖车显示“精力充沛的英雄”RAM作为宠坏的小子,他对他爸爸过度保护。整部电影围绕着他对他爸爸的爱。他也在打一个腐败的政治家,并被展示以他的“超级”模式扔一些拳击,以拯救他的爸爸。与此同时,演员正在浪漫raashi khan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