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nishtha Chatterjee Slams Comedy Nights Bachao Taaza为“种族主义者”的评论

时间:2022-06-04 20:16:21来源:

在一个强烈措辞的Facebook帖子中,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 Slammed Comedy Nights Bachao Taaza取笑她的肤色。经过改良的喜剧表演据称,在明确谈论他们对节目内容的不满之后,第二季的“烤”格式已经消失了。然而,Tannishtha的经历否则将证明。

Tannishtha是彩色频道喜剧演员的客人,并与她的联合演员从最近发布的电影'炒菜一起访问过。但是一旦展会开始,表演者就开始评论她的黑皮肤,当然,它并没有与联邦女演员相处得很好,她选择在前两项行为中留下这些集。

看视频:Tannishtha Chatterjee在Facebook上的Bachao Taaza的喜剧之夜击中了“种族主义者”的评论

后来,女演员将她的Facebook帐户拍到了她突然退出的原因。在她的帖子中,她写道,虽然她意识到这个节目的概念是烤的概念,但她毫无准备,她毫无准备她谈论她的肤色。这位35岁的女演员补充说,这对她来说,表演者只能找到她的肤色值得烤的肤色。

这是她在她的FB账户中写道的摘录,“叫做黑暗的搞笑怎么样?我没有得到它...在2016年的印度我仍然必须对我的肤色道歉?这是什么白色皮肤宿醉?当涉及我们大多数肤色的肤色时,我们所有的骄傲都会消失在哪里?这是如此深厚,与我们对种姓,阶级和肤色的看法相关联。上层姓=展会=触摸。较低的种姓=暗皮肤=不可触碰。是的,我已经发了明文。“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她的帖子/ Tannishtha Chatterjee Slams Comedy Nights Bachao for“种族主义”内容在FB上

几个小时后,主任汉斯梅海塔发布了对Tannishtha的帖子的反应。

1994年,我的第一部短片之一被电视频道拒绝,不是因为这个故事太黑了,而是因为演员太黑了,

- 2016年9月28日的Hansal Mehta(@Mehtahansal)

在所谓的“喜剧”节目中,没有任何改变是显而易见的。

- 2016年9月28日的Hansal Mehta(@Mehtahansal)

但@tannishthac没有什么可以绝望的。印度电视不值得你。

- 2016年9月28日的Hansal Mehta(@Mehtahansal)

好吧,它只是不是花朵冒犯了“种族主义”的喜剧之夜的“种族主义”。Akshay Kumar早些时候在喜剧之夜被看见Bachao,促进空运,因其概念而拒绝促进Rustom。事实上,即使是Hrithik Roshan拒绝推广Mohenjo Daro和Jacqueline Fernandez在炫耀炫耀期间出于同样的原因在展会上拒绝了。而且他们不是唯一的一个,节目一直是有很多名人的坏书。

还阅读/ bharti singh给出了喜剧之夜的潜行山峰bachao taaza的搞笑脚本,见图

改造的想法来自拒绝明星出现在节目中。然而,在Tannishtha的经验之后,似乎展示尚未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Tannishtha的帖子。

“颜色

昨天有些东西震惊了我的智慧。我被邀请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喜剧演员叫做喜剧夜巴法的喜剧演员,推广我的最新版本,我的董事Leena Yadav和我的Co-Actor Radhika Apte。我被告知表演的味道是喜剧,目的是烘焙,幽默和冒犯。我多年来一直观看的所有SNL形成了我对烘焙的看法,以及狂欢是一个人的费用庆祝的幽默的常见看法。这是一个模拟托斯塔斯特。我实际上很期待被烤。

然后这个节目开始了。这是对烘焙的完全是新颖的理解,以欺凌等同于欺凌。而且到了我最恐怖,我很快意识到他们发现的唯一质量值得在我身上烤制是我的肤色。它始于“AAP KO Jamun Bahut Pasand Hoga Zaroor ...... Kitna Jamun Khaya Aapne Bachpan SE?”并进了那个方向......他们唯一可以烤关于黑色皮肤女演员的事情当然是她的黑皮肤。他们只能识别我。

我无法相信我在2016年在孟买坐在国家电视剧喜剧演演中,在这种回归(我不能称之为幽默)和公然的种族主义内容。虽然我感到窒息,但我决定给它另一个机会,并坐在另一个同样令人反感的细分市场。没有改变。我不能再坐在那里了。我不得不离开。

当我告诉组织者我觉得我觉得,他们说:“但是我们告诉过你这是一个烤!”我向他们解释了对烤肉的常见感知以及与欺负者不同的情况。关于某些人的身体属性,尤其是源于深远的偏见的笑话中没有幽默的价值。我不认为他们得到了它。

有些朋友也告诉我不要这么认真地拍照,这只是一个喜剧。我认为这就是展示也会想到的。这都是乐趣和游戏!除了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好笑。正是因为 - 在一个我们仍然销售的国家,我们仍然畅销N可爱/帅气和展示广告,因为他们的肤色而没有获得工作,每个婚姻宣传都要求公平的新娘或新郎,并且颜色偏差如此强大一个社会,具有深层皮肤的深层问题,在我们的种姓制度中也有深刻的根源,在一个黑皮肤被边缘化的国家,取笑它并不烤。甚至考虑到黑皮肤是一个笑话来自那个非常深刻的偏见。而且我试图解释为什么这不是个人的,这是一个关于我们的心态是较大的问题。为什么在我们社会中的深深偏见的破解笑话是不负责任的。并且这不是一个关于对我道歉的问题,但在喜剧的名字中传播这个想法并继续这种心态是一个非常有问题的,特别是因为它是一个在国有化的香奈儿的流行展。

它与个人级别的节目无关。但它导致更大的辩论。为什么肤色仍然借给笑话?叫做某人黑暗有趣怎么样?我没有得到它..在2016年的印度,我仍然必须对我的肤色抱歉?这是什么白色皮肤宿醉?当涉及我们大多数肤色的肤色时,我们所有的骄傲都会消失在哪里?一旦我被问到“你的姓是Chatterjee?哦,你是brahmin ..你的母亲姓是什么?梅拉!哦…。她也是婆罗门......“然后间接地暗示我的肤色仍然是黑暗的?这是如此深厚,与我们对种姓,阶级和肤色的看法相关联。上层姓=展会=触摸。较低的种姓=暗皮肤=不可触碰。是的,我已经发表了它。大多数人可能不会承认我们对黑皮肤的仇恨也来自我们的种姓偏见。

我制作了一部名叫鸡巴的电影。为什么我说“我制造”是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觉得这不仅仅是我们的电影。这是我的电影。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故事来表达关于性别,身体,皮肤,性,种姓等的许多事情。这是一个启示,旅程刚刚开始在这里,我们通过我们的促销过程意识到我们不断受到这部电影从中获得的那些问题。清单很长,偏差深深......,允许这些的特权是我们希望挑战的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