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Udapurkar说,我不得不生活,像安娜一样成为他

时间:2022-06-04 18:16:11来源:

2011年8月,就像数百万印度人在印度和国外传播,Shashank Udapurkar在新德里的Ramlila Maidan仔细观察了Anna Hazare的Jan Lokpal Bill运动,这已经获得了全国支持的支持。就像任何其他印度人一样,他非常受到Hazare的意识形态的大大影响,以及他在社会中带来变化的简单方法。遇见在Biopic中扮演Anna Hazare的人 - 安娜 - 安排在10月14日击中屏幕。

虽然在Ramlila Maidan运动的六个月后,在哈利拉迈丹运动之后六个月,但六个月的观点,在哈尔拉勒的生命中掌握着他的思想,但是在兰尔利拉·迈兰运动之后,迈达尔卡尔开始占用他的剧本。他决定,除非他收集了社会活动家生活的所有事实,否则他不会遇见他。对于近一年来,乌代堡,谁也是针对安娜,访问了与Hazare的生活相关的所有地点 - Bhingar(他的出生地),Ralegan Siddhi(他的祖先村)和Aurangabad(他参加了军事训练的地方)。一年后,当他去见Hazare时,他表示不愿意几次。然而,后来他同意与他见面五分钟。“他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我想在他身上制作一部电影,而不是像斯瓦姆维维克坦达或甘地这样的人。我向他解释了他是如何为许多青年的生活传奇和鼓舞人心的p。当他看到我的剧本时,他的家庭作业对他给我印象深刻,问我是如何设法收集关于他的那么多的信息。

对于Udapurkar来说,屏幕上的文章刺耳并不容易。“他的力量是他的简单性。通过他简单的方式,他能够摇动系统。我只是一个恐惧 - 我能够伸展这个角色。我意识到我无法通过“表演”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不得不像他一样生活,像他一样思考。在这里,我自己的意识形态与他(Hazare)非常相似,帮助了我。

我一直对系统中的不平衡以及与腐败相关的不平衡感到强烈。由于我还写了剧本,我更容易在屏幕上介绍它,“他说。除了Ralegan Siddhi,Aurangabad和Bhingar之外,Anna已经在近50个地点被射击,如拉达克和Mizoram,在他与军队的结构中发布了危险。1975年的Ralegan Siddhi的外观是在Vidarbha区的Chikhaldhara村庄的一个乡村建立的。

就他的看法而言,一些人祝贺他在他的“像”般的外表“。虽然,他说,鉴于他和危险之间的巨大年龄差异并不容易。虽然他早在30岁时,Hazare是79岁。“我们不想使用假肢。我们希望自然地描绘身心转变。我和他的生活一起生活了这么长时间,他的举动 - 他谈到,走路等 - 一切都自然地对我来说,“乌代帕尔卡尔从Amravati冰雹,在Marathi电影工作之前,剧院是近来的是kartavya和dhavadhaa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