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对恐怖的陈述失败了缓解愤怒,被解雇为'太外交'

时间:2022-06-04 18:16:10来源:

虽然有些人在恐怖和禁止巴基尔莱坞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的Facebook帖子中,但很多Facebook用户都责备巴基斯坦的Heartthrob太外交,并且没有采取立场。在直接影响他的问题的情况下很长时间,巴基斯坦演员昨天希望和平。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然而,似乎,对于球迷来说这太晚了,太少了。“大声笑一个余额。你的陈述更加外交,而不是外交官,你在你的未来的优势上玩得很好,这对你有好处,但有时你必须向你的国家展示你的感受和情感...... !!! “在Facebook上表示,您在Facebook上的评论保持滚动。

读:Fawad Khan打破了他的沉默,说我祈祷我们可以生活在更加和平的世界里

虽然一个用户称之为“优雅的外交”,另一个写作,“停止表演无辜!印度人民总是爱你,即使有一半人口对你的一半,也支持你,你做了什么?你在印度行为无辜地背叛了他们,只要你到达巴基斯坦边境你的陈述改变了。“还有一些支持Fawad。

Fawad的发言是一天的一天,电影机构要求MNS不妨碍Pakistani演员主演的电影,这是一个最突出的是Fawad主演的Ae Dil Hai Mushkil。Ajay Devgn,他的Shivaay将与Ae Dil Hai Mushkil发生冲突,并表示他不会在目前的气候中与巴基斯坦演员的明星。

Fawad在他的官方Facebook Post中写道,“自7月以来,我一直在拉合尔,因为我的妻子,我一直在期待我们的第二个孩子。我收到了媒体的许多要求,从全世界的祝福人员从众所周知,请我对过去几周发生的悲伤事件的想法。作为两个小孩子的父亲,我祈祷并希望许多其他人一起举起一起,我们可以在更加和平的世界中建立和生活。我相信我们欠我们的孩子,他们将塑造明天。

观看视频:更喜欢印度演员在我的电影中:Farah Khan在Pak演员争议

 

这是我第一次在此事上发言。在此期间,请忽略归因于我的任何其他单词,因为我尚未说他们。我感谢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和人民的所有粉丝和同伴艺术家,一般都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了继续支持他们对爱情和理解的信仰,以团结一个巨大的世界。“

Fawad的陈述来自另外两位巴基斯坦艺人 - 歌手沙漠·阿曼纳特阿拉尼和演员Mawra Hocane的一天,谴责URI袭击,并对边境上升的恐怖袭击表现出令人关切的。虽然Fawad的帖子谈论和平,但在不具体支持任何国家的情况下,他的粉丝失望了。阅读他们在这里说的话:

Fawad是巴基斯坦艺术家列表之一,他是在URI攻击的后果中被MNS瞄准的。MNS要求禁止FAWAD,与Mahira Khan,Atif Aslam和Ali Zafar在宝莱坞,甚至威胁他们在48小时内回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