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获得尖叫队的角色Lea Michelle生活的最佳时刻

时间:2022-06-05 10:16:12来源:

女演员Lea Michelle表示,在“尖叫皇后”中的角色是她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在她对“Glee”的角色结束后,她的下一个项目是不确定的,她说,她很高兴与Ryan Murphy一起工作,先报告女性。

“我不知道我在上一个赛季和瑞安打电话给我的最后赛季,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因为这里我正在考虑'Glee'结束,不太确定接下来是什么。

“并拨打电话说,'我正在为你写另一部分。你在脖子上,你要和杰米·李蒂斯和艾玛罗伯茨一起工作,“我捏自己。我有这么多我想做的事情,并在我的名单上明显地发挥像这样的更暗的角色,“米歇尔说。

女演员表示,她总是感激墨菲,谁是展示的创造者,因为相信她可以解决像海斯特一样的角色。

“我肯定是我的一部分,这就是我能做的事情,但瑞安在我身上看到这个事实 - 我没有妆容。在玩这个角色之前,我甚至没有穿过头发。

“但我很感激,因为它有助于我的成长。我很乐意在我的余生中与他一起工作。为了获得另一个电话说,“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