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没有巴基斯坦展示之后,Zindagi与当地的戏剧一起重新打配

时间:2022-06-04 20:16:20来源:

Zindagi是在印度小屏幕上从巴基斯坦带来故事的流行,现在在宣布从邻国的表演中停药后,即将推出新的印度和土耳其戏剧。

Zindagi于2014年推出,并由巴基斯坦戏剧的戏剧如“Humsafar”,“Zindagi Gulzar Hai”,“摇篮曲”,“Shehr-e-Zaat”和“Dastaan​​”,它很快就找到了一个忠诚的受众。

最近,这段频道已经过了一些印度制作,但它们都不可以匹配他们的巴基斯坦同行的普及和TRP。

看视频:什么Fawad Khan必须对印度和其款待几个月说

现在,该频道通过从土耳其推出新的印度节目和序列来重新品牌。新阵容将有有限的系列格式,将于10月3日开始运行。

其中一个节目是宝莱伍德演员Anupam Herher的少女电视制作,“Khwaabon Ki Zamin Par”。

该系列是关于一位年轻的有抱负的演员,梅阿斯,梅阿,孟买举办梦想的年轻有抱负的演员。

“Khwaabon Ki Zamin Par”将显示Arya与他的女朋友Niyati(Megha)之间的关系冲突。

(巴基斯坦Fawad Khan,可能不会在10月返回促进AE DIL HAI MUSHKIL)

谈论这个节目,赫尔说,“我可以看到我的生活中的一些时刻,因为我也从一个小镇开始并挣扎着成为印度演员的方式。当我来到孟买时,我也留下了一个爱情故事......

“所以,我可以与节目联系,我知道很多有抱负的演员/女演员也将与之有关。”

该节目的剧本和对话作家表示,他因“Humsafar”而受到影响,并试图将“Khwaabon Ki Zamin Par”保持真实和微妙。

“琼斯克·苏道”是另一个即将到来的产量,这是一个来自富裕的德里家族和德里中产阶级学院的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

“我们在德里和博帕尔(字符为基础)完全射击,因为我们希望该节目更加现实,就像早期播出在Zindagi上的其他节目一样。

“拍摄有限系列有一个不同的高度,我希望其他渠道将采取一个提示鼓励更多的固定持续时间展示,”Gulshan Sachdeva说,并展示了这个节目。

“agar tum saath ho”中心围绕着内慕的旅程,他嫁给了一个simpleton ravi,很多反对她父亲的愿望以及这对夫妇如何与干预的父亲交往。

它明星Hitesh Bharadwaj,Ritu Barmecha,Dolly Ahluwalia,Sabina Mehta和Kamal Tiwari在铅作用中。

每日肥皂的恶搞,“TV Ke Uss Paar”是一个关于与电视节目的印度社会痴迷的舌头恋爱族。它在主要角色中明星Marathi女演员Amita Khopkar和Aaksh Ahuja。

古吉拉蒂女孩和旁遮普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标题为“Teri Meri Jodi”也将在频道上发挥作用。它是印度公司和巴基斯坦频道地理电视之间的共同生产。

土耳其语像“Fatmagul”一样,“Feriha”和“小主”也将在Zindagi上表现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