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Salman Khan恋爱了。猜猜谁有他们又弃了?

时间:2022-06-04 17:16:02来源:

Salman Khan目前正在为Kabir Khan的Tubelight射击。这两者以前曾在一起,并将其汇集了2015年的Blockbuster释放Bajrangi Bhaijaan。看起来演员在马纳利度过了乐趣的时光。Twitter上的粉丝俱乐部发布了几张图片和与丘陵地区的地区的地方有美好时光的视频。

在最近的视频中,它已经进入互联网的方式,超级巨星被视为舞蹈序列以及薄膜的其余部分排练。Salman Khan早些时候发布了一张自己与佛教僧侣为相机摆姿势的照片。他穿着一件全套衬衫,奶油裤配有栗色背心。

在学习从他和舞蹈人的新动作时,苏丹演员们戴着相同的衣服。

另一个超级巨星Akshay Kumar在Jolly LLB 2上的套装上也具有愉快的时光。在他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上,他被视为与马纳利的一个地方互动。

他标题为视频:“当我们拥有自己的美丽玛利亚时,为什么要度假!从这些可爱的女士们听到所有关于它的人。#indiaTripping。“

当我们拥有自己的美丽玛利亚时,为什么要度假!从这些可爱的女士们听到所有关于它的人。#infiaTrapping pic.twitter.com/6 ismakxjsm.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0月8日

#salmankhan在#manali的#tubelight歌曲中排练。 pic.twitter.com/gbwnxbeykc.

- Jibran Ahmed(@ Jibranahmed90)2016年10月7日

他早些时候发表过:“在马努利来说,这是一个快乐的早晨。当我离开时刚刚到来,已经害怕失踪......船员和电影。#lastschedule,“Akshay Kumar几天前推文达到了马纳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