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sh Sidhwani说,Shah Rukh Khan的raps的raeps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2-06-04 18:16:28来源:

Producer Ritesh Sidhwani有伪造的报道,即他即将发布的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es已被推动,称这部电影将宣布击中屏幕。

raes,计划于明年1月26日发布,包括巴基斯坦女演员马哈拉汗,他正在制作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沙拉鲁克。报道称,在MNS要求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突然恐怖袭击之后,制定者正在考虑推动犯罪戏剧的释放。

然而,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与MNS会面,并敦促政党不会妨碍释放以巴基斯坦艺术家为主的已经拍摄的电影。

当被问及报告时,Sidhwani告诉记者,“我们坚持我们之前宣布的”raee“宣布的发布日期。我认为没有像禁令发生的事情。“该协会本身已经向政府写的,那些已经完成了他们的电影的人,他们已经完成了他们的射击,我们应该尊重这一点。让那些电影发布,无论政府在未来决定什么,他们都会接受这个问题,“他说。

然而,制作人选择没有评论巴基斯坦艺术家是否有理由,并表示他被恐怖袭击所痛苦和悲伤。“我不想发表评论(巴基斯坦行动者禁令)。它非常敏感。现在一切都非常加热,我认为这是谈论它的正确时刻,“他说。

“但是,这是政府的决定。他们必须决定正确,对我们有什么问题。我的心熄灭了,我强烈地了解uri攻击......“,”他在“爱情变化”标签上表示。

由Rahul Dolakia指导,“RaeeS”坐落于1980年代的Gujarat。它讲述了Bootlegger Raee Khan(Shah Rukh)的故事,他们的业务受到挑战,最终由演员Naazuddin Siddiqui扮演的警察挫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