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dlapur主任热衷于签署Harshvardhan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的下一个?

时间:2022-06-05 09:16:15来源:

这个行业的新心脏病,Harshvardhan Kapoor似乎对他的职业生涯很有意义,许多大横幅争论签署他。现在,最新的报告声明了演员可能会在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后追捧的鞋服最受欢迎的屏幕。是的,你看的没错!据报道,胡尔施汉正在与Badlapur Director Sriram Raghavan谈判到他的下一部电影中的明星,这将让Deepika成为主导女士。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事实上,有报道称,她也与这个无标题项目的董事谈话。据报道,这部电影将在与Badlapur相似的情节,而是用女主角。虽然Varun Dhawan的角色将由Deepika发挥作用,而Harshvardhan将扮演一个类似于电影中的Naazuddin Siddiqui的角色。

Saiyami Hher说,还阅读/ Harshvardhan Kapoor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看视频:乘坐5和Harshvardhan Kapoor

他们不会在屏幕上制作一对伟大的夫妇吗?自从Deepika发布了一个心脏征兆,以苛刻的电视记者的推文发布了一个心脏征兆,谣言是Abuzz。虽然Deepika正在准备促销她的好莱坞电影XXX:Xander笼子的回归,vin柴油,Harshvardhan已经开始拍摄导演Vikramaditya Motwane的Bhavesh Joshi。他说这是一个铁杆行动电影。Bhavesh Joshi将是Harshvardhan的第二部电影。他已经在等待他的大型亮相电影Mirzya的发布,这已经被Rakeysh Omprakash Mehra针对。

看视频:用赛亚米赫尔拿5

Mirzya是一种爱情故事,它在过去和现在之间并行运行,如果旁遮普萨希比比亚的民间传说将发生在今天的时代,就会对发生的事情进行比较。由Veteran Lyricist Gulzar撰写的,Mirza-Sahiban的故事进入现在的呼应,并通过Harshvardhan和Suchi扮演的恋人Adil发挥出来,由歌手赛亚米·赫尔颁布。这部电影全部将释放本周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