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的问题与我们的专业无关:AJY DEVGN在AE DIL HAI MUSHKIL,巴基斯坦演员

时间:2022-06-04 19:16:39来源:

Ajay Devgn是一个在表达他的意见时没有贬低言语的人。在没有持有印第安快递的禁止采访中,Ajay在他与Karan Johar,AE Dil Hai Mushkil和Pakistani演员的方程式开辟了他的等式。

在AE DIL HAI MUSHKIL(ADHM)推出后,PVR推文致电今年最久的大片,但为什么在拖车推出后没有推文......

(削减)不是真的。他们(PVR)是我们的伙伴。

在这种情况下,你如何看待Shivaay和Adhm之间的冲突,因为我们在你和Karan Johar之间看到了一个大型竞争?

没有冲突。两部电影都将释放。所有这些电影都会看到这两部电影。有些人会喜欢两者。有些人只想只有一个,最后的电影更好地工作。那么冲突在哪里?

Karan现在也是如此?

不,我的Karan问题是在不同的级别。它与电影无关。它与我们的职业无关。

你和卡兰之间的问题是什么?

我不想谈论它。这完全是一个不同的问题。这对我们的职业没有任何东西。

你有两者的任何可能融合在一起进行专业合作吗?

现在不行。

Shivaay释放有多少屏幕?

我现在不知道确切的数量。

许多社交媒体建议,MNS的拟议禁令禁在ADHM上会使Shivaay及其屏幕数字受益。你怎么看待它淘汰了?

我不认为它(ADHM)会面临任何问题。这些事情(抵制电话)也发生了早期,电影已经发布。所以我不认为会有问题。

昨天电视频道采访后,大胆的Daring Devgn正在推动。当其他超级明星显然避开时,你会采取待命的动机?

我不认为我是第一个采取立场的人。

但是你是第一个备忘录的超级星,说你不会与巴基斯坦演员工作......。

诚实地说,我跟着Imppa所说的,我觉得一样。我与巴基斯坦演员和音乐家合作,我是他们的粉丝,但现在情况是不对的。巴基斯坦演员在一起支持他们的国家,在这里我们需要支持我们的国家。我们希望问题很快得到了,以便我们可以再次开始工作。但是,现在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非常重要,因为他们为安全部队而努力,因为他们为我们所有人和本身而战。在他们死亡时,你无法表现不起作用,一切都很好。他们的士气是什么?如果有人为你而战,你会关心那个人还是不会?

那么为什么宝莱坞整体没有出来?

我认为宝莱坞会出来。我不认为他们没有出来。有些人很安静,但很多人都受到谴责。这不是我正在努力,我只是在努力,诚实地了解我的感受。即使是Akshay Kumar也有一些东西。但他没有像你这样的立场。他说让我们帮助军队及其家人。站立是你所采取的东西......(削减)我们害怕什么?为什么要害怕?如果我通过支持我的国家而令人尴尬,那么点数是什么?

也许在巴基斯坦失去了一个粉丝基地?

我不认为你会丢失你的粉丝基地(巴基斯坦)。老实说,每个明智的人都是印度教或穆斯林,印度或巴基斯坦,了解现在的情况。我不谴责巴基斯坦或他们的人,巴基斯坦人和演员不是恐怖分子。但是现在他们所做的就是他们站在他们的国家,他们应该支持他们的国家。我们该怎么办?由我们的国家支持。一旦这个问题得到解决,事情回到正常,我相信我们会互相拥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希望它是这样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