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s Tere Mere Dil:Shraddha Kapoor,我们希望你不是女演员!

时间:2022-06-05 09:16:09来源:

Shraddha Kapoor是一个很好的女演员,我们有电影,如ek恶棍,Aashiqui 2,Abcd 2和Baaghi证明它。如果我们告诉你这个女人真的选择了错误的职业生涯!她应该是一名歌手。如果您认为我们正在路上的方式,请停止任何您正在做的事情,向下滚动并倾听摇滚岩石。

来自法岸Akhtar电影的第二首歌着陆,我们有Shraddha唱出她的心。与电影的圣洁贾沃不同的方式,这是更加个性化和亲密的。她早些时候在贝加希·贝加莱斯,在贝加希的Sab Tera,曾在哈佩尔做过,但这是迄今为止的努力。

Shankar Ehsaan和Loy用Lileting调整了Shraddha的努力。在电影中,这似乎是Magik新成员的介绍性曲目 - Shashdha Kapoor和Shashank Arora。她也看过渲染歌曲OM屏幕。

Shraddha已经接受了声乐训练,学习钢琴进入她性格的皮肤,因此Shraddha真的震撼了这首歌。最近在一场现场音乐会期间,她还唱了摇滚乐和摇滚的歌曲。这部电影的速度落在了一段时间后,它非常受欢迎。

这里是! https://t.co/w0e4tzfc5b #teremeedil#rocon2 #relivethemagik❤️pic.twitter.com/4t0585ld9a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6年9月29日

2,由Shujaat Saugagar和Staring 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Purab Kohli,Prachi Desai和Shraddha Kapoor,于11月1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