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wrah Hocane失去了一个宝莱坞拍摄MNS争议

时间:2022-06-04 20:16:22来源:

虽然来自Bollywood Fraternity的许多来自MNS的决定禁止在印度电影中禁止所有在印度电影中工作的巴基斯坦演员,但是在一个周末在行业中首次亮相的令人惊叹的电影,他计划施放巴基斯坦女演员Mawra他的电影不是一个妓女,但现在他已经下降了这个计划。“我不会在我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没有任何巴基斯坦演员,而不是妓女,也不会在我未来的项目中使用。我计划将巴基斯坦女演员Mawra Hocane作为我的电影的领先女士而不是妓女。但是现在在URI攻击和印度的外科攻击答复后,我强烈觉得我应该支持我的国家和士兵为我们的国家而战,“Jawkar说。

董事虽然被拒绝了关于MAWRA成为他项目的一部分,但表示领导女士的名字很快就会宣布。“铸造一位领先的女士可能需要一周,我们计划在11月楼上楼,”他说。Mawra最后在电影赛马Teri Kasam上手,而是以宋肯奇梅利的照片而闻名。Director / Producer Jawkar Next是基于护送行业。不是在Red Bulb Studios的旗帜下制作的妓女,也由他撰写并计划在2017年11月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随着MNS决定慢慢稳定地进行,很多电影制作人完全享受汤,即将举行的电影主演,占据了Pakistani演员剩余的不完整。虽然有些像Karan Johar和Mahesh Bhatt一样大声分享他们的意见,但其他康娜·拉纳和Ranbir Kapoor的其他明星仍然是中立的。然后我们有Salman Khan支持这些演员,陈述“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

还阅读/ Mahira Khan在印度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禁止作出反应?

虽然是一个瞄准演员,Fawad Khan在整个问题上保持沉默,但RaeeS女演员Mahira Khan已经通过推特的粉丝的手写字母来表明她接受了这个问题。她拿到了她的Twitter句柄并分享了一个帖子,结果表明是巴基斯坦女孩被命名为Alizay Jaffer的东西。这篇文章很快就去了病毒。阿里齐耶从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网民获得了很多赞誉。

(与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