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说,不应该鼓励笑着的颜色,身体羞辱

时间:2022-06-05 10:16:10来源:

为了支持她的共同明星Tannishtha Chatterjee,他们在电视喜剧展上为她的黑暗皮肤“烤”,女演员Radhika Apte感觉不应该在某人的颜色和身体结构上破裂笑话。

Tannishtha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她通过录制了“喜剧之夜Bachao”的录音,因为她为她的肤色被“烤”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35岁的国际被誉为的女演员正在展会上推广她的电影最近发布了电影“炒片”,由Ajay Devgn制作。

“我觉得不应该做出颜色或身体的笑话。破解这种笑话并不好笑。你在公平的皮肤(人)上开玩笑吗?没有权利 ?所以不要这样做(在黑暗的皮肤上笑话)。“Radhika告诉PTI,必须有一个限制。

与此同时,在Uri恐怖袭击之后,宝莱坞似乎被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面板。这位31岁的女演员应该鼓励跨越边境的人才。

当被问及一个人应该鼓励人才或在这种情况下禁止禁令时,Radhika说:“在克什米尔发生了什么,是可怕的。但它不应该确定其他事情(印度艺术家的工作)是它的政治辩论。我觉得艺术有绑定我们的力量。我们应该鼓励人才。“

Radhika享受了对Leena Yadav的董事会“母乳”的回应。“我觉得每部电影都有一个受众,今天人们也喜欢观看那种电影的人感觉很好。”

“恐惧症”女演员说她将休息几天。这位女演员在这里郊区库拉郊区担任瑞士领先的瑞士手表制造商店铺。

“我确实为认可品牌获得了很多优惠,但对我来说,品牌的可信度最重要。一个品牌应该辜负人们的期望,它应该提供它的承诺。我选择在其中选择(认可品牌),因为它也需要承诺,“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