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尚未准备加入政治

时间:2022-06-05 09:16:03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表示,她没有计划加入政治,因为政治家必须“牺牲很多”。“作为公民,我想到了我国的未来。我已经看到了每种情况。我不认为我想加入政治......你必须在政治上牺牲很多,演员的生活相反,“Soha说。

看视频:10月31日观看Soha Ali Khan和Vir Das Starr的5个理由

 

“你有私生活,你不对任何人都不起眼。作为一个政治家,你是公务员,你对很多人都应该得到应答。它涉及很多牺牲,所以我现在没有准备好,“她补充道。

谈到电影,她说并非每部电影都可以是“Rang de Basanti” - 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2006年重磅炸弹。

她说:“我做了很多强大的电影,但我觉得不是每部电影都会是'rang de basanti'。我所做的所有电影都不是给出任何消息。'Rang de Basanti'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Khoya Khoya Chand'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女演员。”Soha现在将在“10月31日”中看到。她说即将到来的电影已经是她的标志性。

同样主演Vir DAS,“10月31日”是基于Indira Gandhi暗杀的后果及其影响。Soha和Vir论文一部在电影中的锡克教夫妇,这将于10月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